2015-01-04-23-01-05  

1/5
「真實的報導究竟是什麼,讓大家也讓我看看吧……」
只是付出的代價太大了……

達普最終用哥哥自己舉報自己是殺人犯的直接證據,做出了完整真實的報導
回敬了當年摧毀他們一家的敵人的那番話:「拿真實當原料,以衝擊性詞語去包裝,就能讓大眾有所共感(收視率自然上升)。」
兄弟連袂出手果然打了敵人好大一記悶棍,卻也讓兩人遍體鱗傷,比敵人還慘,因為失去的不能重來……
他們都沒有後悔這麼做,後悔的是太慢找到對方,而相聚的時間那麼短……

愛情固然動人,但是……這對兄弟緊緊吸引住目光
載明的復仇不是殺人,是憤怒的後果
如果可以早點相遇,他也能贊同弟弟的正向復仇方式
只是錯認獨身一人的自己沒有其他的方式,所以走向絕望
因此最後他才會幫助了弟弟,相信他,以真實還以顏色,讓仇人的譁眾取寵這次無法走進大眾心裡
只是短暫相見卻要迎來悲傷結局(我不要QQQQQQ)

有很多人認為我太濫情,就像在皮諾丘中這麼擁護哥哥
明明做了殺人的錯事
只是讓我想起「聽見你的聲音」中車律師說的:「沒有人去傾聽那些弱勢的聲音,掩耳盜鈴的我們不也是讓他們變成加害人的兇手嗎……」
(這麼剛好兩部男主角都是李鐘碩XD)

哥哥笑起來是徐仁國+蘇志燮
李鐘碩的演技更進步了……
兄弟之情一表無疑,所以動人……

 

XFpicture24008  

新的一年就以入戲太深的心情發表第一篇日記,本不是在我的預算內呀XDDDD

1/3
自從異鄉人醫生之後就再也沒看任何視頻了
因為工作實在太忙.....
發現李鍾碩的新戲「皮諾丘」要上檔時,因為異鄉人醫生亂七八糟的劇情衝擊實在太大(我還是看完結局了XD)
加上朴信惠的戲有滿高機率都在98%戀愛.....所以即使有興趣也馬上就被滅火
但.....看到現在皮諾丘還是很好看的!
我道歉XDDD   為我的輕率道歉XDDDD
一看就停不下來,已經來到第十集了
無奈明天還要早起上班,只好就此打住,有很多想法想敘述,也只能先簡單的記起來

每個人無足輕重的一句話,都會影響到別人,哪怕是在自己不知道的角落......
最近在看的皮諾丘還有所羅門的偽證都是這樣的題材
尤其為了皮諾丘中哥哥悲傷的故事難過不已,河明有了新的名字和家人支撐他
但哥哥卻以為自己沒有任何親人而開始絕望的復仇....
雖是個人的意志不堅,卻也是大眾無心的話與他人的推論而使他別無選擇
因為.....他以為只剩下自己了.....
如果早一點遇見河明,也許能夠有支撐的力量

小時候老師曾告誡我們不要成為記者,因為記者常需要違心之論
知道他們也不想做那些事,只是因為工作所需
所以盡可能不要成為記者,不要有那樣會不小心去傷害別人的機會.....
何況,現在媒體已經成為另一種表演的藝術,譁眾取寵的另類節目
也許還是有真實,但誰能保證身邊的新聞都沒有放大再放大的報導呢?
應該很多吧!
所以觀看到此就很害怕身邊也會有因此受傷的人

覺得這次記者的故事倒是很好的題材呢!
然後我今晚可能要睡不著了QQ
最後謝絕劇透XDDDD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