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mblr_milk5hzayh1qbd4cwo1_500
這世紀最帥的男人又要主持新節目了!(我今天嘴怎麼這麼甜XDDD)
阿昌表示:下世紀還會有比我帥的人嗎?!

先來感恩一件事情,最近發現一些好人經過我家都會留言給我!
這件事情真的讓我無比開心啊!
看到別人對我推薦的地方、影片有共鳴,讓我真的很感謝~
因為我知道有共鳴但還能留言真的不容易XDDD  
畢竟有共鳴的我到別人家若不是心情超激動也很難留言,現在終於懂得有人留言為什麼會這麼感謝了!

因此前幾天我跟我妹聊天的時候說到:
「剛開部落格的時候我只記悲傷的事情;大約高一下學期開始記學校白爛生活
東方神起入侵之後變成張貼他們的消息和白爛校園篇各半!
大學之後東方神起的消息漸少,唯一不變的還是白爛生活XDDD
大學畢業我變成老人之後,東方神起又開始變多了~」
由此可知老了真的會哈青春的肉體XDDD
未命名 - 1   
姐上了個圖表(好認真啊我~
不要臉的說自己既美麗又兼具氣質XDDD
回過頭來看我最近的日記真的就是戲劇、音樂、JYJ、東方神起!
我覺得我這裡快要變成娛樂版了!我明明就是打算走家庭副刊的啊 (屁啦!

總之新消息就是昌神打算摘掉劉在石的烏紗帽成為新綜藝之神
(阿昌:不要污衊我!
繼雖有教育意義但挺無聊的月光王子下檔(不如說是被腰斬XD)後,
死小孩沈阿昌又要主持節目了!又是跟姜虎東.....說什麼姜Line啊我的媽XD
這次是「我們小區綜體能」,這什麼名字啊!
到各地區跟社區民眾競賽的節目,這不就是韓國版的綜藝大集合嗎!(欸欸欸欸
1362731624-3254110256  
(我好用心還放上台灣版的圖片XD)
別跟我說到時候我會在節目裡看到胡瓜啊啊啊!
雖然沈阿昌的體能極佳,勝負慾超級高,B‧U‧T!
他的綜藝感真的有待商榷!!!看他上RM只有想贏想贏想贏沒有藝能QQ
但我還是對他寄予厚望!我會去看第一集的!
(聽說昨天已經拍攝了,來賓我只認識珉豪....
加油啊沈阿昌我五月會去支持你的MOMO電影XD (好跳痛而且很賤根本直接複製FB啊我XD

game_gamewall_147118_5Dong Bang Shin Ki 東方神起 (Tohoshinki) - Time  
然後這兩位最近新專輯了這樣!
我一直沒有認真去看新封面,直到有天我妹在逛博客來看到他們.....
「大賊!阿昌耶!新專輯你知道嗎?」
「我知道啊!」頭也不回玩自己電腦
「他們弄三版耶!這是怎麼回事?!(指著未來版)」
上圖是現在版~因為未來版不、好、看!
後來我妹開了現在版之後,我們不約而同都覺得這造型好里昂啊!!!
(允浩表示:你們到底把我放在哪!
阿昌尼馬的像里昂啊!!!
我覺得沈阿昌立馬就要掏槍射僵屍了!所以你可以先幫真里昂把背後的電鋸姐妹給幹掉嗎?
終於知道為什麼我要上惡靈古堡(還是第四代)的圖了吧XDDD
這代的里昂也明顯老態,配上逐漸老化成熟的阿昌剛剛好(欸欸!

293190_496575143690948_1593533385_n  
「讓我當你的盔甲Ashley~~~
檔刀檔槍還可以壓村民!順便練里昂的腰力!
過關斬將so easy,輕鬆破關無壓力!」
阿昌你說好用不好用蛤~
這是什麼數來寶啊!!!   話說我高中可是急智歌王耶XD (去屎!
而且我的里昂還穿上海灘風格!阿昌快來跟上!come on baby!

我妹「大賊你真的每天都在炮阿昌耶!」
我「我哪有每天炮他?最近已經很少炮他了~愛之深責之切,好的粉絲就是會督促你成長,帶你上天堂!
我私底下看到阿昌就很常炮他但這都是愛啊!
雖然我不常表現(在我的日記上),那是因為我這裡是家庭副刊不是娛樂版啊あぁぁ~
我也想至少在網路上假裝一點文青氣質,因為在現實中總是誤了大事XD

最後我跟我妹說「如果我把阿昌像里昂的事情寫成日記一定很虛!而且我還要幫他上真里昂的對比圖XD
結果這日記就變這~麼長了XDDD
我妹說我很無聊!還把阿昌像里昂這件事情寫出來XD
我真的說話有算話上了里昂圖XDDD

我妹最後又說了「阿昌幾歲了?」
我「大我一歲」
妹「想當初見到他才17、8歲啊!」
「姐當年也才16歲啊(激動無比)!」
歲月催人老!7972e04f1c4dbfe72fc5dce80e3b660a  

5367_630284270320034_435861670_n  
最後是我最近看了秘密花園 (比別人晚很久XDDD
我很想要一直看劇看劇~可是我又很龜毛!
看劇要看演員,就算知道但沒有特喜歡看的話,除非劇很吸引我才會衝~
我演員口袋名單爆炸少的啊!!!一整個很有品牌忠誠度XD
我挺喜歡河智苑,而且對這部有點興趣,但不知道為啥一直沒看
這兩天把它補完真的好爽!從一開始很想揍社長大人到後來覺得他閃光我閃得太好了XDDD
非常喜歡他~玄彬的演技真的很有魅力!
但這部裡面我最喜歡的是奧斯卡和社長大人這對表兄弟之間的對話,超有趣的
每次都針鋒相對,但又不是感情不好~
最後社長大人因為準備要離開這世界,就對喝醉的奧斯卡說「我知道哥一直都在偷偷讓著我,裝做輸給我拿我沒輒,謝謝你。」
這就是我體認到的奧斯卡和社長啊啊啊QQ
而且奧斯卡身為快要過氣的韓流巨星,卻超沒有巨星感這點讓我超喜歡 (欸欸!
我能體會為什麼大家說尹尚玄把奧斯卡演得很棒了~
從一開始不懂奧斯卡為什麼惹人憐愛,明明就是個花花公子又任性的樣子
到後來超喜歡奧斯卡!
隱藏在花花表面下的真心,而且他講話很有自己的語調很有趣~
但我的理想型其實是林導演啦!對成熟穩重的人最抵擋不住啦啦啦!

2666238760517788353  
還有正裝社長讓人凍每條!
戲劇雖然夢幻,在現實中難以實現
不論是完美的愛情,或是契合的對象
但就由戲劇帶給我浪漫~我覺得這樣也挺好的!

唉唷我明明是要嘲笑沈昌珉的為什麼後來又變成家庭副刊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